黎柒.

【团我】不是空降!(中)

☆男女混合8人团,慎入!!!


☆勿上升!!!


☆浅痛文学……


接上文【团我】不是空降!(上) 



夜幕降临,天边的火烧云,像极了少年们的梦,美丽而张扬。


下午训练时,每当丁程鑫靠近,柏野都会心不在焉,丁程鑫自然也有所察觉,不过他误以为是by与自己生分了,后来也不往柏野那边走了。


训练一结束,离柏野最近的张真源凑近问道“乖乖,你晚上住哪里啊”


“我……(也不知道)”柏野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
“对啊姐姐,你住哪啊”宋亚轩儿露出一口大白牙问道。


“姐姐跟我住吧,我都好久没跟姐姐一起睡觉了”刘耀文也不甘示弱的凑过来。


“走了”马嘉祺站在练习室门口冷冷的开口,随后离开。


“你们先回去吧”柏野被宋亚轩的笑感染到,也浅浅的笑着回应他们三人。


练习室只剩下收拾东西的丁程鑫,和静静看着他的柏野……


“丁哥……”柏野的清冷音在练习室响起,有些缥缈,但是丁程鑫听的真切,收拾东西的手一顿


“从我刚上楼开始你就陪着我,把我当亲妹妹一样……”柏野的声音已情不自禁的染上了哭腔“我真的离开了好久啊,久到我的哥哥都不愿意认我了,我好怕……(怕你不要我)”


丁程鑫猛的回过身,注视着眼前已经亭亭玉立的女孩,与记忆力那个总爱粘着自己小奶包重合“乖乖……哥哥没有不理你,哥哥是怕,怕这一切都是梦,怕你还会走……”


“阿程哥!”柏野哭着扑进丁程鑫的怀里“我不走了……再也不走了!”


丁程鑫揉了揉柏野的脑袋,抱紧了怀里的一小只,生怕她再跑掉似的“跟哥回家!”


“嗯!”


————评 论————

‘呜呜呜X﹏X,by一声 <阿程哥> 直接给我整破防了’


‘哥哥妹妹本来就不应该生分啊’


‘丁哥的<跟哥回家>,想了小猫妹妹三年的狐狸哥哥,要接妹妹回家了,呜呜呜’


‘by扑到丁哥怀里的画面,鬼知道我看了多少遍,感觉所有的偶像剧都弱爆了’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一出来就看见了混乱的现场,门口有一大堆ss,贺峻霖和张真源被堵着出不去,其他几个人应该走的比较早已经出去了。


听着嘈杂的声音,看着混乱的人群,柏野不禁皱起眉头。


突然,不知是谁推了贺峻霖一下,他被挤倒在地,但那群ss还是不依不饶的推搡着,柏野几乎是本能的冲到人堆里,用力的扒开ss


“干嘛呢!没看到有人摔倒了嘛!”柏野冲着这帮ss怒吼,自带疏离感的下三白此刻满是怒意“让开!”


好不容易扶起了贺峻霖,却看到他的小指,大概是被踩到了,泛着微微的青紫,柏野周身的气场更冷


丁哥和张哥在后面护着,柏野带着贺儿先上了一辆车,随后丁哥和张哥上了另一辆。


车内……


“手给我看看”柏野小心翼翼的拉过贺峻霖的手“疼不疼?”


贺峻霖从上车开始就一直定定的盯着柏野,好像在确认那个曾经保护自己的姐姐真的回来了


柏野看着兔兔呆呆的样子不禁失笑,揪了一下贺峻霖的鼻子“看什么呢”


贺峻霖一下子回过神,别扭的将头转向另一边


“姐姐回来了,姐姐以后保护小霖铛”


几秒钟的沉默,像是做好了什么决定,贺峻霖回望着柏野,眼神坚定“小霖铛也可以保护姐姐”


柏野笑着摸了摸兔头“好~”


————评 论————

‘ss怎么这么讨厌😫’


‘by真的是生气了,小霖铛被踩,姐姐心疼了’


‘就是说被柏野生气的眼神杀到了,好狠’


‘姐姐保护弟弟,弟弟也可以保护姐姐呀’


‘车上这段两人对望的破碎感真的绝了,这俩人也太好看了叭’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到了七个人的大别墅(现在是8个人),已经到了晚饭时间,餐桌上的氛围依旧微妙,不过好在只剩下两个大别扭,还有我们从头到尾都这么温柔的小张张……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来啦🎉🎉🎉




更新1.3K⁺❤️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