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柒.

【团我】不是空降!(上)

☆男女混合8人团,慎入!!!


☆勿上升!!!


☆浅痛文学……


接上文【团我】不是空降!(引子) 



少年们陆陆续续的出门,几乎每个人出门前都回头看了眼角落的柏野……


这边的柏野,依旧缩在角落,把头埋在双膝之间(内心独白:或许我是不是不该回来?我在拖他们的后腿?哥哥弟弟们……不要我了……)想着想着,她将头埋得更低,抱紧自己。


“姐姐?”


柏野错愕的抬头,看见宋亚轩拎着一杯奶茶,小心翼翼的靠近。


“巧克力奶茶,轩轩记得以前姐姐最爱喝了”


“……”柏野没有说话,波澜不惊的眼睛毫无征兆的蓄满了眼泪


宋亚轩一瞬间慌了神“姐姐?!姐姐要是不喜欢轩轩去把它丢掉”


几乎在宋亚轩转身的同时,柏野拉住了他的手腕,接过那杯巧克力奶茶,自顾自的戳开,甜腻在嘴里化开的一瞬间,眼泪也夺眶而出


“姐姐”宋亚轩蹲下与柏野平视,声音竟染上了一层哭腔


柏野对上宋亚轩湿漉漉的眼睛,情绪一发不可收拾“喜欢……很喜欢”腾出一只手摸了摸宋亚轩越发立体的脸颊“轩轩瘦了”


宋亚轩附上柏野的手,一边流眼泪一边摇头


“姐姐没变,轩轩不要这么小心翼翼,好不好”


“姐!呜呜……”宋亚轩一下子扑到柏野怀里,好像一下子回到了练习生时期


————评 论————

‘小宋老师一直都记得by爱喝巧克力奶茶啊’


‘女鹅一个人缩在角落好心疼,轩轩太暖了’


‘姐姐没变,呜呜X﹏X,像是说给每个弟弟听的呀’


‘姐姐弟弟抱头痛哭,我真的绷不住了’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一会儿刘耀文推门进来,这边姐姐弟弟刚哭完一波,脸上还挂着泪珠。


“宋亚轩儿,吃饭”


宋亚轩看着刘耀文手上端着的一碗饭,下意识的就伸手去接


“干嘛呀,那边吃去”说完直接躲过宋亚轩伸过来的手,把他推出了练习室,顺带还关了门


门外的小宋老师一脸懵(内心os:我咋出来的),门内刘丸子,端着一碗饭慢吞吞的朝柏野走去。


柏野看着已经dong大一只的刘丸子,扭扭捏捏的样子却还是那个一米六的小丸子,不禁觉得好笑。


“姐……姐……吃……吃饭”刘耀文将饭递给柏野,另一只手偷偷在身后扣扣搜搜


“好”柏野自然了解丸子的小动作,憋着笑接过他递过来的饭,然后慢吞吞的吃起来


刘耀文就在旁边陪着柏野,眼睛悄咪咪不知道瞄了柏野几次。


柏野其实是知道的,不过属实想逗孩子,也就装作看不见的样子。


眼看着午饭时间快结束了,柏野只是安静的吃饭,刘耀文却沉不住气了,好不容易陪姐姐单独呆一会儿,那群哥哥都不是省油的灯

“姐姐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


怎么会没有,有太多话想对你们说……


看着丸子不自然憋红的脸,柏野逗孩子的心理又上线了“没有啊”


刘耀文惊讶的看着一脸淡定的柏野,瞪大了眼睛,气急起身就要走


柏野意识到可能小朋友真生气了,立刻起身追上去,从背后抱住他“姐姐错了,丸子别气,姐姐有好多话想跟丸子说”


刘耀文鼻子一酸,转身将柏野拥进怀里“姐!我好想你啊”


“姐姐也好想你”


————评 论————

‘给小宋老师关外边是挺狠的’


‘丸子你咋结巴了捏’


‘小猫姐姐逗小狗弟弟,生气还得自己哄’


‘这个评论区怎么回事儿,都不正经是吧,我也来,这个背后抱的体型差,啊啊啊,孩子大了’


‘姐妹冷静,丸子已经完全可以包裹住姐姐了,啊啊啊啊’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下午的体能训练也开始了,还是丁程鑫带着大家练,虽然他很照顾柏野,但是柏野还是能感觉到一种距离感,于是决定结束找丁哥好好聊一聊……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我来啦我来啦!!!




更新1.3k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