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柒.

【轩我】夫人~口水收一收

勿上升!!!上升敲你脑壳!

 

私设成年、已婚!!!


夏天(我)💙宋亚轩(宋芽芽)


————王牌对王牌录制现场————

我是夏天,一个十八线小艺人,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,演了一个小网剧的女主,没想到这个网剧突然爆火,作为女主角的我也因为清纯的长相而走红,接到了《王牌》的录制邀请。


这是我第一次上综艺,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小宋老师,他已经是游刃有余的大明星了,舞台很稳,主持的也越来越好。


我站在一边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毕竟没有过硬的作品傍身,靠脸走红,花瓶……随便一个标签就可以被网暴一顿。


宋亚轩似乎是注意到我的拘谨,会故意cure我,做游戏会带带我,不会让我的话掉在地上,会在前辈开我玩笑的时候帮我解围……


录制结束,再见面是在化妆室。“谢谢你,小宋老师”我小心翼翼的向他道谢,因为生怕是我自作多情而产生他在帮我的错觉。


他向我走来,俯身摸了摸我的头,温柔的说“没事,以后自信点,你很棒!”我沉溺在他温柔的语气里,回味着这个摸头杀,抬眸看向他,我们之间的距离好近,他真好看,皮肤白净,眉目清晰,嘴唇……(诱人)想到这我不禁红了脸。


那天过后,我就像得了病,病名为“想见宋亚轩”。我会在空闲的时候突然很想他,想见到他,会不知不觉的关注他的动态……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,我们很快又见面了,还是在我的家门口!?!


我已经是第三次被敲门声吵醒了,前两次因为赖床没起得来。我顶着一头乱糟糟头发,满脸怨气的给他开门……宋亚轩!?!


我以为我看错了,揉了揉眼睛,没错啊。他似乎被我这迷糊的小动作逗笑了,语气都带了些上扬“你好啊,新邻居,我的钥匙落公司了,能在你家先坐会儿吗?”


我的大脑还在开机中,身体已经先一步放他进来了,等我反应过来,邻居?!我们是邻居了?!


“夏天?”宋亚轩的声音叫醒了还在门口发呆的我“哎,坐!”我终于回过神来,他又对着我露出了他的大白牙笑容(犯规啊喂)


“张哥一会儿来给我送钥匙,我不会打扰你太久的”好想欺负他(bushi)“啊,没事”多打扰会儿。


长达15分钟的安静,忽略我乱飘长在他身上的眼神。“飞车会吗”小宋老师率先打破沉默“会”这不巧了吗,嘿嘿。


半个小时后,张真源(谢谢张哥,充当大冤种)按照宋亚轩发的地址找到了我家,给他留了门。张真源见客厅没人,卧室异常嘈杂,于是果断推开卧室的门……

1秒……

2秒……

3秒……

映入张哥眼帘的是我头发凌乱,衣衫不整的骑!在!同样衣衫不整的宋亚轩身上“你们继续”说完,他又退出去了。


我刚想起身解释(我只是游戏输不起,在泄愤!)一双大手在我起身的同时环住我的腰,我又倒回了小宋老师的身上,气氛逐渐变的暧昧“继续…”小宋老师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。

————小 可 爱 分 割 线————

刚从外地出外务回来的小宋老师就看见床上的夫人,面带微笑(憨笑),嘴唇微张,嘴角还流着口水在呼呼大睡,像一只小香猪。


宋亚轩出外务的时候总心心念念的夫人,现在就在眼前,自然要“稀罕”一下,又不想吵醒她,于是小宋老师在夫人肉嘟嘟的脸颊亲了一口,发出“啵”的一声才心满意足的去洗澡。


洗完澡出来的宋亚轩刚准备悄悄在我身边躺下,偏偏我这时候说起了梦话“小宋老师~我还要……(玩飞车)”没说全的梦话听的小宋老师下身一紧,眼神逐渐黯淡……


“唔……”嘴巴被柔软堵住,没了呼吸的通道,我直接从睡梦中被憋醒。口齿不清的反抗“宋…宋亚…轩……唔……宋芽芽!”


他短暂的离开我的,与我鼻尖相抵,我还在喘着气“我在睡觉”,微皱的眉头诉说着我的不满。


“等会儿睡”粗重的气息喷洒在我的脖颈“我想你了”他毫不避讳的诉说着对我的想念,亲吻着我的锁骨,四下点火的手也不停。


“那我还能睡吗……啊!!”来自夏女士的哀嚎(活该,让你做春梦


次日清晨,翻身被痛醒的我看着旁边的罪魁祸首,果断给了他一巴掌,宋亚轩砸吧砸吧嘴巴(好可爱呀)……继续睡,还搂着我一起睡。


我再次把不安分的小爪子伸向他的脸,白白嫩嫩的,rua!必须rua!


小宋老师悠悠转醒“宝贝,你昨天做了什么梦呀~”我一边rua,一边回答“梦到我们第一次见面啊,还有一起玩飞车”


小宋老师欠欠的看着我“原来夫人那时候就这么馋我了呀~”我rua他的手一顿,听着他这无厘头的一句话,疑惑写在脸上。


他揉了把我的头“夫人~下次口水收一收,人都是你的了”我羞红了脸,把头埋进被子里,rua他脸的手改成锤他胸口。


END.






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