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柒.

【鑫我】丁老师很行!!!

敲脑瓜子划重点!勿上升✘


比邻星(我)🧡 丁程鑫

 

鑫鑫有什么错呢,鑫鑫只是忍不住了(委屈巴巴)



01.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……照不进来,别问,问就是丁老师很行,刚睡。

 

中午,丁程鑫悠悠转醒,揉揉我的小脑袋“起床了,宝宝。”


我挣扎着想翻个身,“嘶”腰上的疼痛迫使我重新倒了下去,最后还是在丁老师的帮助下我才能翻过身面对着他。

 

“起来吧,宝宝,你说下午要出去采购的”丁程鑫一边哄我起床,一边用大手揉着我的腰。


我躲在被子里哼哼唧唧,充满怨气“都怪你!”刚起床的奶声奶气在他听来更像是在撒娇,于是便附和着我的小脾气“好好好,都怪我,宝贝太甜了,鑫鑫没忍住”


刚探出脑袋的我,又被他这话惹得脸红,羞耻的把头埋进他的胸膛。


丁程鑫将我从被子里捞出,抱去了卫生间洗漱。


02.

吃完了午饭,丁程鑫在厨房刷碗,我从衣柜里随手捞了条裤子配我的小衬衫。


好奇怪,这条裤子的腰大出来一截。我皱着眉跟这条裤子一路掰扯到厨房“丁老师,你看我最近是不是瘦了,这条裤子老是往下掉”

 

丁程鑫放下手中的碗,看着我迷迷糊糊的模样,笑出了声“傻宝,因为这条裤子是我的呀”


我一愣,眨巴眨巴大眼睛看着他,抓着裤子的手一松,这裤子顺着我的腿滑落在了地上。此刻,我的身上只有一件白衬衫,堪堪遮住大腿根,两条白花花的大长腿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。


我看着丁程鑫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视线锁定在我的腿上,眼底逐渐笼罩了一层欲色。


“丁老师!冷静!这是个意外!”我刚想逃离这个是非之地,就被一只大手圈进温暖的怀抱。紧接着是唇上柔软的触感,长舌侵略着我嘴巴里的每个角落。


我被吻的昏天黑地,下一秒,丁程鑫将我打横抱起,又进了卧室……


“宝贝,你在犯罪”意识模糊前听到丁老师在我耳边说的最后一句话。(裤子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)


03.

历经千辛万苦,终于在晚上,我们采购完回来了。


看着一包新的化妆品,我心血来潮的就想出个仿妆,于是我拿来手机,架好机位,准备直播化妆。

 

“哈喽,宝子们,今天我买了好多化妆品,我来出个仿妆怎么样”

弹幕:“嫂子终于直播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嫂子好美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嫂子仿丁哥的妆”


我一眼就看到了那个“仿丁哥的妆”,是个不错的建议,于是我很快找到了丁老师版小唯的图片,给宝子们展示了一下便开始了我的仿妆大业。

弹幕:“还是嫂子会玩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唯,叫我一声哥哥可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丁哥正在赶来的路上”


我很快搞定了眼妆的部分,说来奇怪,我明明是一副小白兔长相却偏偏生了一双含情眼,所以这个妆一化,还挺有狐狸精那味儿的。

弹幕:“这边建议妆容半永久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丢,女版丁程鑫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从此君王不早朝”


丁程鑫洗完了澡,穿着宽大的睡衣,坐在镜头外面看我直播。他用小号进了我的直播间看那些弹幕,我突然就闻到了一股子醋味儿是怎么回事。

 

我正挑了一个唇釉上唇妆,水光版的唇釉显的我的嘴唇更加饱满,红的娇艳欲滴。

弹幕:“啊啊啊,这个女人怎么这么好看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年少不知嫂子好,错把丁哥当成宝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婆!!!”

 

我撇了丁程鑫一眼,发现他正在盯着我,带钩子的眼神直接把他勾了过来,也不管我在直播,径直向我走来。


忽然眼前一黑,这家伙居然用衣服把我的头罩住了,我刚想回头,脸就撞上了他的腹肌,梆硬,撞得我生疼。


他不顾我的哼唧,直接就把满屏“老婆”和“丁哥玩不起”的直播给关了。丁程鑫把衣服撩起来,把我的脸露出来,看着我因为脸疼而湿漉漉的眼角,直接就把我扛回了卧室。

 

密密麻麻的吻铺天盖地的向我袭来,大手在我的身上游走,四处点火。结果就是,直到后半夜,家里才听不到我的叫声……


不用怀疑,丁哥很行!非常行!

小唯,叫我一声姐姐可好😚


嘿嘿嘿嘿老流氓(bushi)



 


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