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柒.

【祺我】跟我回家!

上升,达咩!!!


私设大学生

 

语笙/我=每个你&马嘉祺



我已经保持这个跪在床边的姿势一下午了,没有看书,没有看手机,就是单纯的发呆,有一百万个不成熟的想法在我的脑子里来回横跳。


傍晚,马嘉祺推门进来,把饭盒放在桌上“吃饭,别折腾自己了”他的语气很冷淡,好像从我们在一起到现在,一切和谐的关系都是我在一厢情愿的维护,他从来都没有表过态,想到这些我不禁红了眼眶。虽然的确是我先追的他,但一次次的主动得不到回应,是个人都会累的。


“咔哒”许是久久没有得到回答,马嘉祺便开门出去了,我的眼泪随着他关门的同时掉在了地上,我想,嘉祺大概已经厌烦了和我同居的日子了吧。


第二天,我很早就带着行李搬回了学校宿舍,我不确定嘉祺知不知道我的离开,这是我能想到最简单的告别方式。


陈橙,我的好闺蜜兼室友,对于我的突然回归表示很惊讶“咋回事儿啊,不黏着你的小男友了?”我点了点她的额头“想你了,回来陪你住。”她识趣的没多问,只是看了看我苦涩的笑脸,给了我一个拥抱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
第二天的体育课,背对背拉伸,以前我都是和嘉祺一组的,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,但是今天我不想去找他,四下看看陈橙已经找到了以前的组员,于是我在大家的起哄声中走向了……刘耀文(他平时也不怎么上课,大家眼中的小混混,独来独往还挺酷)。在他迷茫的眼神中拉起他的手,他撇了一眼马嘉祺,嘴角扬起了一抹浅笑,然而我并没有看到他眼里的一抹得意(谢谢丸子,不过你有点欠儿)。此时马嘉祺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暗自紧了紧拳头。


刘耀文很轻松的就能把我dia起来,反观我,很显然我低估了他的体重,一个不稳害得我跟他一起摔在了地上“唔……”我闷哼了一声,膝盖磕破了,刘耀文倒是身手矫健,啥事儿没有。我借着受伤的理由坐在场地边休息,刘耀文也顺势坐在了我身边,顺着我的目光看到了正在“对视”的一男一女。


马嘉祺和他的小青梅单薇,别人眼里的他们很养眼,在我眼里他们很刺眼。我早早的离开,并没有看到后来马嘉祺拒绝了单薇。来到了学校的人工湖,看着手腕上的情侣手链(当初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才买的,为数不多证明我们是情侣的小物件),又想起嘉祺跟单薇之间的互动,我一气之下把手链扔进了人工湖。


又过了一天,手机上弹出了嘉祺的消息“语笙,明天中午见一面吧,小广场,我有话想对你说”说不激动是假的,是的,我根本放不下他,但是脑子一抽我不知道怎么回他,犹豫了好久打下了“好”,然后发送。


第二天中午,我跟陈橙打了声招呼便去了小广场,百无聊赖的等着马嘉祺。出门忘看天气预报,天空已经下起了雨,但我还是倔强的呆在原地等着嘉祺,身上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,过路躲雨的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,我也不在意,因为我要等我的嘉祺。


这边陈橙买完东西回来,在校门口的咖啡馆里看见了马嘉祺,很疑惑便进去确认了一下“马嘉祺?你怎么在这?语笙呢?”马嘉祺一脸茫然“她不在宿舍吗?”陈橙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“不是你昨天约的她,让她在小广场等你嘛?”马嘉祺迅速拿出手机检查,置顶的聊天框没变,不过消息停留在了昨晚。马嘉祺迅速在脑中闪回昨天因为吃醋约兄弟在酒吧买醉,上厕所的时候手机放在桌上被单薇钻了空子。看着窗外倾盆的大雨,他迅速的冲进雨里奔向小广场。看到语笙的时候,广场是空的,只有她还坐在长椅上,低着头,脸上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,马嘉祺远远的看着她,想上前又犹豫了,想着“或许她该讨厌我了吧”


夜幕爬上天空,马嘉祺陪着语笙在雨里,等着女孩终于泄气般失魂落魄的走回宿舍,马嘉祺才按着隐隐犯痛的心脏朝反方向走去。


白天上课的时候,语笙没有来,陈橙看他的眼神很不友好,马嘉祺被盯的后背发凉“语笙呢?”陈橙本来不想告诉他,但又觉得两人之间有误会,于是语气冷冷的阴阳他“你还好意思问?她还没死呢,不过快了。”马嘉祺眉头紧皱,没有控制住音量“什么意思?什么叫快了?!”陈橙有点被吓住,也听出了马嘉祺的着急“她昨天淋了雨,发烧了,请假了”陈橙说的小心翼翼,马嘉祺的脸色越来越黑。


下课后,马嘉祺急吼吼的去药店买了各种药。然后就看他和陈橙,他走她拦,变态似的闯进了女生宿舍(小朋友,别跟这个大冤种学坏了,达咩!他只是……他急了!对!他急了!)

 

我睡的迷迷糊糊,“咚”的一声门被人踹开了,马嘉祺闪亮登场(bushi),他看着语笙虚弱而苍白的脸,眉头又皱紧了,陈橙终于跟上了他,还想拦他“算了”我制止了她的动作,陈橙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叹了口气,走了还不忘瞪马嘉祺一眼。


我艰难的坐起身“你来干什么”马嘉祺不说话,自顾自的把药掏出来“把药吃了”,又探了探我的额头,我刚想躲又被他的眼神制止。望着他因为担心我而紧锁的眉头,一股没由来的委屈涌上心头,我的眼泪刷的一下就涌出来了,他的手一颤,我似乎看见了他泛红的眼角。


我俩就这么僵持着,很久很久,久到我以为他不会开口了,“对不起”这好像是他为数不多的向我说这三个字,以前都是我先向他道歉,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又继续说“那天晚上的短信不是我发的,我以为你等不到就会回去了,昨天我看着你在雨里,有好几次我都想冲过去可是我又怕你讨厌我……”说着说着他的声音竟染上了哭腔,头埋的很低,好像一只做错事的狗狗(bushi),我看着心疼,手先了脑子一步抚上了他的头,反应过来想收回时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物品——我的手链,我回望着他眼里闪烁着惊讶“那天我没答应她,我追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你把手链扔了(有点委屈怎么回事),找了好久才找到的……”我的眼泪在他的解释中决堤,身体向前上了他的薄唇,刚想离开,后脑被人扣住顺势回,渐渐不满足于嘴唇的厮磨,他撬开了我的牙齿,攻略城池,无视我的挣扎,了好久……似乎在发泄自己的委屈“唔……”直到我因喘不过气而发出一声嘤咛,他才舍得放开我,我抵着他的胸口红着脸喘气,嗔怪似的开口“我感冒了,会传染的”“我身体好”(不许涩涩)以前怎么没发现马先生这么没脸没皮(bushi)


“跟我回家!”刚从那个炽热的吻中缓过来就又因为他的一句话而红了脸,我避开与他的对视,别扭的点了点头。




现在我正住在马先生校外的小公寓里,躺在他的腿上,一边抱怨他没情趣,一边享受着马先生细节里的浪漫(别管!)


谁能拒绝马先生细节里霸道的浪漫呢😚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